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福建3海归企业入选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2011-10-24 14:42:3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福建省政府网站消息,近日,福建省3家留学人员企业入选“2011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其中,由福建省公务员局推荐申报的晋江市神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许俊峰博士的“多用途通用飞机”项目,福州维亚太平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汉杰、顾梵的“抗血栓形成的新型生物材料及临床应用产品”创业项目分别入选重点创业项目和优秀创业项目,分获50万元和20万元的创业支持资金;由厦门市公务员局推荐申报的智恒(厦门)微电子有限公司郑政博士的“以集成电路为核心的智能传感器”创业项目入选重点创业项目,获50万元创业支持资金。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确定2011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创业项目及经费划拨有关问题的通知》,本次计划共入选创业项目48项,其中重点创业项目仅8项,福建省入选的达2项。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