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3 14:45: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通讯员王玉凤文/图)3月22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项目建设情况,所到之处,询进度、问情况、解难题,力争为项目单位创造最好的施工环境。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东新区各乡(办)、住建局、督查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庆丰街东延、郸城路、崛起路北延、人和路北延、恒山路西通和政通路北延等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办公。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督导结束后,张建党主持召开了现场推进会。张建党要求,一是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共同解决施工中所面临的问题,集中时间清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障碍物,保证工程进度。二是各方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施工单位要抓紧施工,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按点完成工程,为下半年全区招商行动提供坚实保障。三是各部门要敢于担当负责,各乡办和管理单位要做到真正负责,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四是要加强各部门间的统筹协调。施工企业要积极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大胆施工,各乡办要真正俯下身子,为施工企业提供好各项服务。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