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办班培训新型职业农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6 17:25: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通讯员苏千文/图)3月26日,周口市东新区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班典礼在周口联营职业中专举行,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出席仪式并讲话,新区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李海涛主持仪式,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周口联营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及181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李湛对此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培训班要精心组织,确保质量。一是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通力配合,落实工作责任。培训机构加强协调和管理,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的安排。二是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认真记,自觉遵守培训纪律,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学以致用,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新时代职业农民模范,将学到的新技术、新技能运用到实际生产中,以点带面,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带领更多的人致富。


仪式上,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焦坤讲了考勤制度。周口联营职业中专常务副校长罗志阔作了表态发言。据了解,培训班历时15天,以理论教学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培训内容为国家扶贫规划及产业扶贫政策、农村机械维修、农村电子商务等方面的知识。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