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雷锋车队助力省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4 07:30: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3月23日上午,一排排绿色带黄道的出租车队整齐排列在市体育馆的广场上,100多名穿着红衫的人员在这里举行宣誓仪式,十分吸引眼球。这是周口雷锋车队派出的130余辆专为省运会服务的出租车,他们的最大特点是免费服务省运会。

周口雷锋车队队长苏二伟告诉记者,他们昨天刚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大会,队员们都为省运会即将在周口举办而感到骄傲。“为了给队员们鼓劲儿,我们今天在体育馆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宣誓仪式。”苏二伟说,虽然距离省运动会开幕还有5个多月的时间,但出租车作为城市之窗,要从思想上、认识上做足服务省运会的准备。

 出租车驾驶员石东亮告诉记者,省运会期间一定会有很多外地的运动员,想多了解周口文化、名胜古迹、特色小吃等,为了助力省运会,也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家乡,他准备恶补周口文化知识。石东亮说,“省运会在我们家乡举办,我这也是为展示家乡面貌作贡献。”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