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23 21:47: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柴元红)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3月23日上午,郸城县疾控中心组织7名医务人员在新华路中段商贸城北门设立咨询台开展义诊咨询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在县卫计委主任付登霄、副主任禹广民、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

本次宣传共制作1幅主题条幅、宣传版面12块,发放围裙500多张,为群众义务测量血压100多人次,开展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画、宣传单2600余张,宣传手册1500多册。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防治结核病意识,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结核病的流行,提高全县居民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