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明道宫紧锣密鼓布置场景迎接老子庙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3 15:10: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建军 胡洪涛 图/文)3月23日,记者走进鹿邑县明道宫景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更换彩绸、悬挂红灯笼、黄龙旗。 

该景区负责人王红梅说:“目前景区内的花草苗木巳修剪一遍,几个大殿和升仙台灯光布置完毕,已经进入调试中,明道宫景区将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接老子诞辰2589周年。逛老子庙会,游4A级景区,欢迎海内外宾朋走进老子故里,感悟道家文化。”

另外,景区内八卦台、问礼处巳经装饰一新,安全设施布置到位,香炉增设环保设备,工作人员、讲解员、保安也巳培训、演练完毕,明道宫以新的姿态迎接四面八方的香客和游客。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