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韩彦莉到扶沟县开展脱贫爱心助学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3 16:17: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3月2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彦莉一行,到扶沟县包屯镇朱村岗村开展机关党建助力脱贫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参加活动。


在朱村岗小学举行的捐赠仪式上,韩彦莉向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品。亲手把书包、文具盒、画笔、笔记本以及篮球等物品一一发到孩子们手中。她说:教育扶贫充分符合社会发展的前瞻性原则,只有教育才能改变人一生的命运,才能从根本上“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各级党委、政府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捐资助学等活动,减轻贫困户的教育压力,为贫困户子女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铸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韩彦莉随后到朱村岗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实地查看和了解该产业扶贫基地生产经营情况。韩彦莉对该村通过“企业+农户+基地”等方式发展蔬菜产业,引导当地贫困户入股,实现分红这一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该村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引领下,引进和培育更多更强的农业龙头企业,壮大农业合作经济组织,互帮互助,抱团发力,千方百计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