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聂堆镇举办首届群众文艺节目展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23 21:45: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3月22日,西华县聂堆镇在何那行政村群众文化广场上举办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暨首届群众文艺节目展演活动。近1000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聂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辉在现场会上指出,何那行政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暨首届群众文艺节目展演活动的举办,旨在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精神文明建设和群众文艺节目展演新高潮。通过文艺节目展演,充分挖掘农村文艺节目,弘扬本土文化,丰富群众生活。同时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社会主义文化充满自信,动员广大群众向先进看齐、向前列迈进,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处处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同时要大力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幸福生活。

何那行政村举办的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暨首届群众文艺节目展演活动,更加坚定了该行政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脱贫攻坚任务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开幕式上,县、镇领导在活动现场为何那行政村评选出的文明卫生户、优秀党员、致富能手、好媳妇、好婆婆代表等27人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