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第十四届桃花节明日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6 10:24: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颍河两岸春色美,万亩桃花惹人醉。记者获悉,西华县第十四届桃花节将于3月26日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10日,本月底至4月初为最佳赏花期。




    本届桃花节的主题是以“赏黄桥桃花、品逍遥御汤、尝西华特产、交吉祥好运”为主题,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理念,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建设“四个西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期间,桃园生态马拉松比赛、省歌舞团文艺演出、首届“桃缘情”相亲大会、精品戏曲展演、特色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在此举办。此外,桃花节还将邀请胡辣汤店老板现场熬制胡辣汤,供游客品尝。(本组图片由西华县摄影家协会、西华县艺术摄影学会提供)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