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直机关工委:发挥党员优势 深化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5 19:07: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衡霞光)为弘扬志愿者精神,3月24日,县直机关工委以张玉洁书记为首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早早来到爱心早餐现场,他们摆放桌凳,盛菜、盛汤,忙的不亦乐乎,6点准时开饭,张玉洁带头把饭菜端到环卫工人面前,作为党员志愿者,她身先士卒、帅先垂范、受到环卫工人的一致称赞。

一位老大娘走进就餐点,张玉洁上前把大娘搀扶坐下,忙端来热腾腾的鸡蛋汤、馒头并让老人家慢慢吃。老人家哽咽着说:“我是芝麻洼乡里人,给这住闺女家,走到这见人很多过来看看,没想到这是免费吃早饭的地方,还都端到跟前、对我恁好,除了俺仨闺女没有人对我老婆子这样好过,我是哪辈子修来的福啊!

张玉洁告诉记者:“县直机关工委在太爱心早餐建立有党支部,对于公益慈善项目,我们就要发挥党员优势,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引领社会各界在各自阵地上崇德向善、播撒爱心、传递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太康跨越式发展”。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