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5 18:11: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临)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分别深入到联系分包的8个非贫困村1个贫困村开展“党员活动日”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村室,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与村全体党员一道,共同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奏唱国歌,庄严诵读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十九大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而矢志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讲学习,入脑入心”。宣讲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分别就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打好脱贫攻坚战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使基层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党中央重要精神和政策方针,让党员干部和基层党员、基层群众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夯实了与贫困群众一道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结对帮扶,增强信心”。活动还对党员和贫困户结对帮扶“一对一”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党员联系一户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生活情况、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结合实际,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依靠自身努力,脱贫致富。

    通过活动开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很受教育,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就应该深入群众里去感受群众的疾苦,倾听群众的声音,充分调动他们增强走向脱贫奔小康的信心。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