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着力打造“快乐小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6 10:08: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素有“小上海”之称的沈丘县,正在着手打造一个全新的商业综合体——快乐小镇。3月22日,沈丘县快乐小镇启动奠基仪式,这个具有浓郁北欧风情的商业综合体,将为该县中心商务区再添一抹亮丽色彩。

    

快乐小镇总规划用地7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1亿人民币,是省、市重点项目。快乐小镇是一个10万㎡全业态综合体,形成涵盖购物、休闲、游玩及培训为一体的公园式全业态家庭购物中心。

    

沈丘县快乐小镇由3部分组成。其中一站式购物中心6万多平方米,由4.65万平方米的地上建筑和1.5万平方米的地下部分组成。地下超市部分占8000平方米,地下车位占7000平方米。购物中心计划引入的主力品牌商家包括永辉超市、肯德基、麦当劳、屈臣氏、苏宁、红孩子、苏园、泰禾影城等。作为豫东首家定制式商业综合体,快乐小镇建成后将成为沈丘最大最前卫的购物中心。

    


北欧风情商业街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建筑完全按照北欧小镇风格打造。定位以儿童、青少年培训教育为主题,涵盖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的公园式商业街,商业街包含了品牌商业、儿童、青少年培训基地、科技展览馆、荷兰风车馆、VR体验馆、500平方米草坪婚礼场和3000平方米中心公园,一步一景,趣味性高,购物就是在逛公园。

    

酒店及高档公寓规划筑面积1.5万平方米。品牌酒店将引入当前市场上一流的酒店品牌和团队,高档公寓的面积从40-120平方米,自由分割,宜商宜居宜投资。

   


快乐小镇位于沈丘县东新区中心之中,是该县中心商务区核心所在。项目投资方——乾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快乐小镇全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5亿元,将带来3500个就业岗位。(图片由项目方提供)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