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队调研城区环保暨“三河”治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6 11:47: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4月6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放弃节假日时间,先后深入县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涡河大闸、孙营大闸调研环保暨“三河”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县督查局、环保局、水利局、产业集聚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建松在实地查看部分企业后要求,鹿邑县产业发展一定要符合环保政策要求,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发展。对不符合环保政策或环保不达标企业,要坚决取缔到位、改造到位。

在实地查看涡河大闸和孙营大闸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后,梁建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加快治理步伐。同时,要强化“三河”全流域治理,突出沿河违建拆除和垃圾清理整治,确保“三河”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梁建松在调研结束时强调,一是县环保局和辖区政府要主动作为,加快对河道两侧违法建筑拆除力度,并及时清运建筑垃圾、清扫生活垃圾和杂物;对拆除后的地面抓紧绿化。二是要在涡河大闸和惠济河大闸修建围档,加强管理,防止附近居民向河道内倾倒垃圾杂物,切实做到岸绿、景美、水清。三是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对己拆除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督促各乡镇办迅速组织机械、人员彻底清理干净。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