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行政服务中心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8 18:17: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梁发占 张会敏)扶沟县行政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实现抓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做到经常化,常态化。


该服务中心坚持把规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来抓。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单位作风建设的指南,做到作风建设时时抓,经常抓,常抓常新,常抓不懈。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大厅的电子大屏幕,宣传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营造作风过硬、业务精通、服务优质的良好氛围。三是针对单位窗口多、管理难度大的实际,对窗口工作人员制定了工作期间的不准看手机、不准打游戏、不准缺岗以及请销假制度等工作纪律,切实做到用制度纪律管理人、教育人、约束人。四是加强考勤,提高执行纪律的自觉性。为确保上班不迟到,下班不早退,上班前,中心领导不定期地在大厅监督人员上班时间。同时,对在岗人员工作情况不定时进行暗访、抽查,一周一总结,一月一评比,表先促后,有效杜绝了各种违纪现象的发生。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