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8:10: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 通讯员 屈琳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28日,面对鲜红的党旗,西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刘新建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内容,西华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当日下午,重温入党誓词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德军宣读《西华县检察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该院评选出的3个先进党支部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卫敏表示,作为检察干警,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做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清朝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共产党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荣获先进的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当好先行者;要把提高能力作为主攻目标,当好实践者;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要求,当好保障者。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