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美周口》摄影展将于29日在周口博物馆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8:10: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游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周口》之周口市花《荷之韵》摄影展,将于6月29日上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开幕,展览一直持续到7月10日,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广大摄影爱好者可以享受到一场免费的视觉盛宴!

据悉,这次展出的200多幅荷花,全部是由资深摄影家田维国先生拍摄,他运用纪实的手法,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用光,巧妙的构图,拍出了荷花的多姿多彩,拍出了周口市花的风韵。一幅幅美轮美奂的荷花,一张张如诗如画的图片,将会让观众感受到摄影艺术的魅力和周口文化的内涵,展示出大美周口、生态周口、和谐周口的风采。

《大美周口》之周口市花《荷之韵》摄影展,将为周口市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也是为中国共产党97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资深摄影家田维国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