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红花镇:爱心超市迎嘉宾 企业捐资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6:20: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6月26日下午,西华县红花镇王桥村委大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这天他们出资,精心购买的粮油米面及生活用品整整齐齐的摆放到小村爱心超市,深受村民的称赞。




西华县红花镇王桥村是有名的贫困村,自西华县住建局驻村帮扶以来,无论组织阵地建设,还是小村面貌均发生了显著变化。这几天,在小村筹办便民爱心超市时,城区的一家爱心企业——领秀新城,了解到资金有困难,便主动出资精心购买粮油米面及生活用品,这让爱心超市成为小村一景。

企业负责人何建军说:“扶贫是一项公益事业,也是我们每个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作为扶贫济困我们企业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扶贫济困责无旁贷,却处处体现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既结了驻村工作队的燃眉之急,也给小村困难群众提供了便利。

王桥第一驻村书记闫国群说:“爱心超市是这个精准扶贫很重要的一环,能得到广大社会的帮助。我们对脱贫也很有信心。”

在精准扶贫中,处处留下了驻村工作队和王桥村党员干部的身影。为增强小村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活动中,县住建局还向几位老党员赠送党徽,并亲自为老党员们佩戴胸前。

老党员何纯良说:“党徽虽然不大,这也代表我们每个党员的标志,领着群众脱贫的一个标兵标志。”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