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0:59: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张杰)6月27日上午,郸城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郸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林代表县委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和与会县领导侯磊、吴青锋、王智华、吕振龙、马超、胡友涛、崔卫华一起,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李全林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通过“两建三扶四评”、“党建+服务”等重要举措,不断提高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不断凝聚了全县党员和群众的智慧与力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好“六个郸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开创郸城发展新局面。

李全林指出,郸城县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奋力作为,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李全林要求,全县上下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持续绷紧加快赶超发展之弦。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放到加快经济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上来;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放到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上来;把党建工作的成效检验、得失评判,放到为人民服务、群众是否满意上来,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宣读了《中共郸城县委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主持。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