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10余位书画家校园送“精神食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20:59: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广合 胡洪涛)6月26日上午,鹿邑县政协和县文联联合开展“到人民中去”送书画进校园活动,组织10余位知名书画家走进校园,现场挥毫泼墨,为师生义写字画。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书画家们的热情和师生的期盼,书画家们现场以隶书、篆书、行书等书法字体,为师生书写书法作品。挥洒之间,一幅幅勉励学生进取向上的书画跃然纸上,一句句祝愿语饱含期望,一行行潇洒俊逸的书法散发着墨香,表达着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赞美和对学生的积极向上的鼓励。

书画家于连河、岳新华、夏有庆、王广峰等人现场为师生书写字画近千幅,学生们围在写台边一边求字画一边欣赏书画技艺。“我们组织书画家、艺术家到人民中去,为群众送去艺术享受和书面精品,把精神食粮送给人民。”县文联主席王亚飞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