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法院:召开质效点评会议 全力助推审判执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20:03: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周伟)6月22日,淮阳县法院召开了1-5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会议对2018年1-5月份全院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勇主持,在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俊花对1-5月份审判质效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点评,特别通报了裁判文书上网情况和庭审直播情况,并对没有完成规定目标的审判团队和员额法官提出了批评。3名结案率排名靠后的员额法官依次向大会做出了检讨和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范闽杰对各庭室和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努力提高审判执行效率,各庭室要加强部门协调,内外联动,把握时间节点,结案率要不断的抓,不能有松懈心理。二要全力助推解决执行难,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和综合科要密切联系,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其他庭室要全力配合执行工作。运用好失信惩戒、财产保全、集中执行、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公开、网络查控等措施,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做出最大努力。三要重视裁判文书上网和庭审直播,坚决防止裁判文书低级错误,打造精品庭审、精品文书、精品案例,每位承办人要完成中院制定每月直播数量达到其结案数量10%的要求。四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干警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围绕党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审判执行,以严以律己、公正廉洁的行动提升工作质量效率。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