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聂堆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18:37: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建党节前夕,西华县聂堆镇通过组织外出现场教学、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向“七一”献礼。

6月24日,在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的带领下,聂堆镇党员干部代表、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近50名同志到焦裕禄精神传承地兰考县进行参观学习,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兰考精神,提升工作士气。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学习焦裕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围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两个方面的工作分别到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谷营镇高寨村和霍寨村、东坝头乡张庄村进行现场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的精神和兰考的工作作风令人佩服,让我们看到了自身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把所学的融入到实际工作,带着“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理清思路,找准方法,开展好各项工作。

6月26日,聂堆镇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洪龙,镇党委书记牛海燕,镇副书记理洪生、王永林,镇纪委书记王二红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辅导党课,培训班上还进行了党建、脱贫攻坚、监察法等方面的测试。

同时,在“七一”前夕,聂堆镇各支部还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纪念活动。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