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顺和家园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约12万立方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17:45: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红红 王玉凤文/图)6月26日,记者在东新区顺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累计开挖渣土约3万立方米、土方开挖约12万立方米,CFG桩完成约800根。

当日16时许,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4台挖掘机、50辆运输车、6台桩基和2辆洒水车同时作业,6台雾炮设施和基坑周边配备的其他喷淋等降尘湿法作业设施全部启动,工人们在烈日下争分夺秒的紧张施工,整个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介绍,该项目以指挥长汤绍忠为首的管理团队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合理资源调配,快速组织机械、人员进场,追赶进度,积极响应其单位的各项要求,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

项目方介绍,周口市顺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周口市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周口市庆丰路以南、颖河路以北,规划中的胜利路两侧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包含21栋地下2层、地上22—26层的高层住宅,1栋3层幼儿园,2座一层整体地下车库及商业用房组成。

项目建成后,配套有道路、绿化、亮化、物业服务用房、保障性经营用房等服务设施,近3500户家庭的住房条件将得到有效改善,对扩大内需,拉动城市化进程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项目方负责人介绍,自项目进场后,项目管理方积极协调各种关系,快速推进项目进度。目前,周口市顺和家园项目临建已完成,已经具备办公和生活条件;累计开挖渣土约3万立方米、土方开挖约12万立方米,CFG桩完成约800根。该项目正处于快速建设阶段,为市民的顺利入住打下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