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是这样长大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26 09:08:20 
分享到

□记者 张廉明 文/图

我的名字叫“周口市游泳馆”,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开工建设。我的出生是周口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市深入推进体育惠民、积极承办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重大举措,在加快周口中心城区发展建设中起到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

由于我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为确保我健康成长,市体育局、中建七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严把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生产,强力推进工程进度,使我早日建成投用。目前,在各参建单位的全力奋战下,我已基本长成,即将盛装展现在大家面前。

说起我的个头儿,那可不小——用地面积为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398.6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0846.0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52.61平方米,建筑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可容纳观众1200人。等我全部完工后可满足省运会、地区性和全国单项游泳比赛等要求,同时兼顾日常大众聚会、水上运动、休闲娱乐等需求。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