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健康扶贫巡回义诊”为村民送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5 17:01: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李四军)6月22日,周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该院外科、内科和中医科医人员,走进川汇区文庄社区,举办“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受到文庄村民的欢迎。


8时40分许,人员在文庄社区卫生室的医务人员的协助下搭起了临时义诊台,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并针对测量结果给出用药指导,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健康问题,并根据部分村民身体状况提出合理的防治建议。



除义诊外,医护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她们针对义诊情况,向村民们重点普及了农村中老年人如何在生活起居、膳食搭配上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知识,对乡亲们就疾病与健康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周口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郑俊伟说,今后,该院将继续发扬医护工作者的光荣传统,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将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