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举行“三十工程”第十次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5 16:17: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文/图)6月25日上午,淮阳县长王毅带领部分分包项目的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对2018年“三十工程”进行现场观摩。


王毅一行先后到教育路西段、康森木业、瑞能服帽、泰山路、昊宇万利博览城、清风路西延段、海洋文化公园等9个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开工、建筑垃圾清运和遗留问题解决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观摩结束后,王毅在文正路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当天观摩的主要是遗留问题解决不到位的项目,现场已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务必尽快协调解决。他要求,各项目指挥部、各级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多深入一线,多过问,多破解难题,多帮助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进度。县住建、国土、发改、环保等职能部门和城关镇、白楼镇、郑集乡、王店乡等相关乡镇要做好保障,搞好配合,上下联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