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带队到东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4 10:52: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副市长洪利民带领市住建、规划、林业、水利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主要负责人,深入到东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 

刘继标一行先后来到东新区引黄调蓄工程、泰和家园安置房建设工地、建业绿色基地、文昌生态园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刘继标都认真查看、详细询问项目的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督导。

一路走、一路看,东新区到处呈现一片士气高昂、干劲十足的喜人场面。刘继标指出,今年下半年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将在周口召开,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也要在周口举办,周口将聚焦全省的目光,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验。

全市上下要紧抓“百城提质建设”的难得历史机遇,扎实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让周口以崭新的姿态、靓丽的形象,向省委、省政府,向社会各界,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刘继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实施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重点项目建设,迅速掀起大建设的高潮,展现周口人朝气蓬勃、干劲十足的精神风貌。突出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以及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标准、提升质量、提高品质。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