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今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3 15:20: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盛夏时节激情似火,项目建设热潮涌动。6月23日上午,商水县举行2018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8.5亿元的5个项目开工兴建。县委书记马卫东下达开工令。县领导闫冬梅、黄宇飞、邵超、韩秀娟、彭发光等出席。仪式由闫冬梅主持。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强县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 ,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商水。

韩秀娟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商水县2018年第二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商水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商水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她希望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全过程的靠前搞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实现早竣工、早达产、早达效。

仪式上,周口兴源建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霞、汤庄乡党委书记潘建甫先后发言。县四个 班子领导共同为周口兴源建材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商水县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分别是周口兴源建材有限公司加气混凝土板材及蒸压粉煤灰砖生产线项目、商水县农村能源综合创新试点示范项目、河南乐欣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商水县湘湖纺织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棉纱生产线建设项目、利他纺织项目等。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