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城区开放3个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23 09:37: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为充分发挥人防资源优势,服务社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22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2018年度全县人民防空工程避暑纳凉工作相关情况。鹿邑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董绪武表示,全县开放人防工程避暑纳凉数量为3个(博德大道东段路南法姬娜欧洲城印象防空地下室、紫气大道西段紫气盛世佳苑防空地下室、紫气大道西段路南法姬娜新城国际防空地下室),总面积达18934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6000人纳凉。

记者在现场看到,鹿邑县开放的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均配备桌椅、健身器材、投影仪、饮水机、书报、急救箱、人防知识宣传版面等。此外避暑纳凉点现场均悬挂有条幅和引导标识,并可以通过鹿邑各主要媒体的公众号很方便地查询到具体位置和路线图,目的就是为了给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规范的纳凉环境。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