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办“争当文明服务标兵”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2 16:51: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龚伟)6月20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文明服务标兵”演讲比赛。 

县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200余名工作人员通过筛选、预赛,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选手演讲一方面突出忠于党的事业,热爱自己的岗位,敢于担当、敢于负责,遵守纪律,做优质服务标兵,做业务精英。另一方面突出窗口工作人员争先创优、优质服务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

据了解,演讲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用演讲的方式表述作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政务服务理念,优化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