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思民主持召开太康县东北战区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2 09:02: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忠臣)6月21日下午,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在高朗乡主持召开东北战区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副县长卜迎涛,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刘玲、刘凤芹,县群工部部长程勇出席会议,县扶贫办主任祝俊伟,城郊、杨庙、转楼、高朗、马头、朱口六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高朗乡扶贫车间利用、宅基地复垦、居家养老、道路建设等项目现场。六乡镇党委书记围绕20项工作任务相互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县扶贫办主任祝俊伟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张思民指出,东北战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精神,用心用力用情推动百日会战1号作战令20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提高站位认识,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二是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短板弱项;四是提振干劲信心,进一步激发工作斗志。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