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知识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1 20:03: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合阳)为迎接建党97周年,检验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宪法》《监察法》知识成果,6月21日下午,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围绕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常识、以及《宪法》《监察法》等业务知识来展开,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竞赛灵活生动,整个过程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为确保竞赛的公开、公平和公正,还设立了由县纪委组织部长王永兵担任组长的仲裁组,对竞赛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稳而流畅,在抢答题中机智应对冷静而敏捷,发挥自如,各个代表队激情高昂,团结协作、胆大而心细,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每到精彩之处,掌声雷动,台下干部职工为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加油喝彩,一次次把竞赛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紧张的竞答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更加鼓舞了党员干部的士气。 参赛选手雷瑾激动地说,我们机关活动丰富多彩,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党性观念,使之受益很深。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