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留心到扶沟县冯老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1 16:45: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6月21日,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留心一行到扶贫帮扶联系点——扶沟县大李庄乡冯老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领导卢伟、张颖波、王伟、段然、任松奎等陪同调研。

在冯老村支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留心一行与该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贫困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留心强调,今年是冯老村实现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河南农业大学要继续发挥学校科研、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帮助冯老村理思路、解难题、办实事。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要对取得的成绩进行梳理和评估,进一步科学谋划,要在更加注重精准发力、健全扶贫长效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运用好市场的力量和人才的优势来助推当地的蔬菜生产,为冯老村及扶沟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和科技供给,要同向同力、同频共振,留下一支永远不走的帮扶工作队,共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李留心还走访了冯老村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居住条件、收入来源和致贫原因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