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子故里举办“创响中国·鹿邑尾毛化妆刷产业高峰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1 15:49: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6月21日,由鹿邑县人民政府主办,鹿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鹿邑县尾毛产业发展办公室承办的首届“创响中国·鹿邑尾毛化妆刷产业高峰论坛”在县委党校成功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县人社局、尾毛办、金融办、工信委、工商局、商务局、质监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河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涛,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翟方杰,省轻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尚武,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重构课题组组长、国家中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省发展改革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永华,省大众创业导师、经济师、咨询师苏东江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参加论坛,并就科技创新、企业运行、资本运作、品牌打造等系列专题进行深入交流,与会的60多家化妆刷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成功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故事,通过互动环节共同探讨全县尾毛化妆刷产业发展思路,为鹿邑县打造一个链条完整、配套完善、产、研、销一体的“百亿级”化妆刷产业集群,注入了创新创业、可持续发展的全新理念、最佳实践和良好的信息资源。此次论坛,必将给鹿邑尾毛化妆刷产业发展带来非凡深远的影响和战略性意义。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