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签约7个招商引资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1 16:17: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6月21日,川汇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参与此次集中签约的共有7个项目,涉及健康养老助残综合体、城市商贸综合体、现代教育、总部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总投资额达260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投资150亿元的中原国际健康城项目、投资80亿元的碧桂园商贸综合体及地产项目、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周口天立学校项目、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项目、周口联创基金管理项目、东恒医疗生产及仓储项目。

中原国际健康城项目占地2000亩,是一个以养老助残为中心,集健康、养生、智慧、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养老综合社区。投资方金秋控股集团将围绕“1+6+1”的养老布局,拓展康、养、医、游、产、学六大功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内一流的健康养老综合社区和健康养老产业示范区,有望带动相关产业齐头并进。

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继续布局川汇区。碧桂园商贸综合体项目分3个部分,分别位于周口大道以东、太清路以北、汇丰路以南、华耀城以西,占地约269亩;太清路和周口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占地68亩;川汇区原荷花市场原址,占地约420亩。项目预计工期两年,除了建设高档社区、商业街,碧桂园方面还将联手居然之家打造大型家居建材装修市场。

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央企控股企业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位于七一路中州大道以东、八一路以西,长度900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同时连贯北侧五一广场,二期位于中州大道西大街以南、交通路以北,长度1200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含1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中心城区地下空间与城市建设的融合式发展,提升城市核心区域防洪抗灾应急疏散能力,发挥商业功能,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这批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川汇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步入新阶段,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川汇区区长李宗喜表示,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具有投资规模大、品牌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等特点,必将对推动川汇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