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集:多方援手帮扶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2 12:15: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楷先 皮猛)太康县王集乡朱子岗行政村低保贫困户王超,智力低下,且患有多种慢性病,自身发展动力不足。东北工作区区长杨坤近日组织多方力量对他进行帮扶,王超家的困难得到有效解决。

王超的家境,东北工作区区长杨坤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帮助王超走出困境,王集乡在东北区王愈和书记的安排下,东北区区长杨坤、包村干部许贤志及村干部耿家富、张体生、王永红,自费出资三万为王超建房。近日,杨坤还积极与中国梦爱心慈善协会李义光、王雷联系,共同为王超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食品和衣服。同时,杨坤安排村组干部做好后续帮扶工作,做好思想工作让王超当村里的保洁员,并号召本村爱心人士共同帮助王超,使王超一家人的生活得到了保障。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