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2 19:43: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素英)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基层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郸城县积极开展针对农村老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6月22日,郸城县政协主席姜永来和吴台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了吴台镇罗庄行政村87岁老党员罗明云家,为罗明云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你是哪一年入党呀?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没有?”在罗明云家的小院里,柿子树结满了果实,姜永来拉着罗明云的手在柿子树下的小板凳上坐下来唠起了家常。“谢谢党和政府想着我呢,俺啥都不缺,几个孩子也都成家有出息了,我现在想吃啥就买点啥,生活很幸福,别挂念俺。”罗明云眼不花耳不聋,“我是1948年入党,当时在这一带做地下党工作,为党和政府提供情报。”老罗滔滔不绝地讲起自己的故事。

当日上午,郸城县委巡察机构相关负责人侯志邦、韩军等人在县政协副主席王岩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来到了吴台镇大吴行政村、刘三关行政村、孟岭行政村慰问老党员。刘三关行政村退休党支部书记周来申感动地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各级部门都在给老百姓送好政策、送温暖。我干一辈子村支书了,我非常了解基层工作不容易,你们这么忙,还来看我,真是不好意思。今天都在我家吃饭。”

在小周庄村67岁老党员周国庭家。当了解到周国庭是沈阳军区退伍军人,现在一个人在家照看3个孙子时,侯志邦安排县委巡察机构驻刘三关行政村第一书记郑伟:“要多关心老党员、退伍军人家的生活,一个人带3个小孩子不容易,家里需要什么我们全力提供。”听到这里,周国庭连忙说:“现在吃不愁穿不愁,该享受的政策俺都享受了,没有什么困难,请党和政府放心。”

当日上午,秋渠乡党委书记张炜也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到多名老党员家走访慰问,在节日前夕为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