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县直机关庆“七一”观摩交流暨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2 18:57: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6月22日,郸城县召开县直机关庆“七一”观摩交流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表彰一批先进机关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观摩交流机关党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为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县医院、教体局、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实地感受了这3家单位在机关党建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大会表彰了12个先进机关党组织和45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对全县机关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面阐释了县委对机关党的工作总体要求,明确了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方法路径,要求大家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顾大局,服务郸城跨越发展,压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表率,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郸城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县直工委书记杨道瑞作工作报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光主持会议。县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县直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