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真帮实扶助力脱贫攻坚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3 11:39: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王煜坤)为落实好鹿邑县委、县政府开展的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进一步践行“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鹿邑县人大常委会专门从机关抽调10名干部负责玄武镇胡集、李大楼、明郭等9个行政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驻村队员克服困难、真抓实干,逐一走访所在村贫困户,摸清实底,精准施策,坚决担当起脱贫攻坚的重任。

为李大楼行政村残疾贫困户李辉申请轮椅、为二门赵行政村贫困群众安排公益性岗位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安排县医院专家上门问诊,为贫困户办理慢性病卡、做工作让胡集行政村贫困户王秀荣与儿子“合户”一系列真帮实扶举措得到广大贫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拥戴,受到各级党委政府以及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的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