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3 09:48: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煜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政治理论、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各委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和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与会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具有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威力的强大武器,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会议要求,今年是建党97周年,县委决定“七一”期间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县人大机关党组织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十九大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