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非公党工委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5 11:12: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参加此次培训班,让我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受益匪浅。”6月25日,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鲁万里高兴地说。

6月23日至25日,西华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西华县东方国际商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等非公企业的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23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工商质监局隆重举行。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工商和质监局局长李永民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对党员进行学习教育的环节和过程,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的主要途径,是发展党员必不可缺的重要步骤,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明确任务要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和党性锤炼,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三会一课》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十九大精神辅导、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发展党员程序、做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观看了党建专题片《苦难辉煌》,并进行了集中考试。培训方式采取专家现场辅导、观看党建专题片、课后分组讨论、集中考试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安排合理,管理严格。台上老师认真讲,台下学员认真听、认真记。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培训圆满完成任务。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内容认真消化吸收,力求再学习、再领悟、再运用,努力把学习内容真正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