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核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24 20:3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6月24日,扶沟县长张颖波带领政府办相关同志深入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核查工作。

张颖波一行先后到包屯镇郁岗村、江村镇赵楼村、白潭镇宋岗村、曹里乡刁湾村、韭园镇寨湾村、大新镇祝家村等处,现场察看脱贫攻坚问题核查情况,并与市脱贫攻坚问题核查组的同志深入交谈。

“全市组织这次问题核查非常必要和及时,希望你们严肃认真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反馈问题,你们把问题找得越准、反馈得越真实,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就越高。”张颖波对核查组的同志说。

每到一处,张颖波都对镇村干部强调本次脱贫攻坚问题核查的重要意义,要有正确的认识,坚决服从市核查组的统一调度和指挥,去掉顾虑,积极配合,敢于暴露问题,决不掩盖问题。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在深挖细查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抓实整改上狠下功夫,用求真务实的态度和问题整改的实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再提高、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 责任编辑:刘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