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龙曲镇举行“德行善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5 15:06: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张拂)6月25日,太康县龙曲镇中学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在“爱的奉献”旋律中,龙曲镇举办由镇直机关,工商人士,镇村干部,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326人参加“脱贫攻坚,德行善捐”活动。

龙曲镇党委、政府举办的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的大格局扶贫。全镇干群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做全民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和奉献者。龙曲镇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率先投入到“德行善捐”中来,主动上前一步,躬身扛起责任,切实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奉献爱心。

龙曲镇党委、政府的激发引导,极大地调动了社会力量“德行善捐”的积极性。同时龙曲镇党委、政府对这项捐赠资金,做到笔笔登记,实行专账管理,独立核算,及时向社会公布使用情况,确保捐款在制度中运行,在阳光下操作,管好用好这笔“爱心钱”,不辜负社会各界对贫困群众的关爱。

如今,龙曲大地这方热土上,从机关到乡村,从企业到学校,“脱贫攻坚,德行善捐”的热潮到处涌动。料城秋葵产业基地,红运来辣椒扶贫车间,黄河面粉厂扶贫车间,和平服装厂,丁一商砼等率先垂范,踊跃捐款。全镇参与“德行善捐”的工商户216户,私营企业12家捐赠人员326人,捐款36万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