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5 14:50: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王红红 文/图)6月25日上午,东新区召开了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韩华主持。


会上,张建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不含糊。无论是省运会还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高度展示周口形象不含糊;在发展要求方面,全力推进红头文件中的23个重点项目的进程不含糊。二要保证进度不拖延。各项目要按照工作任务分解表中的时间节点如期完成目标任务。通过剖析最难完成但又必须完成的项目、最容易完成但又最容易达不到标准的项目、最可能完成但又最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最应该完成但又没有完成的项目四种情况所涉及的具体项目,班子成员、区直机关以及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共同努力,克服天气因素、资金问题、原材料问题以及环保困难这四方面问题,强化时机,科学组织,交叉施工。三要扛起责任不扯皮。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上下同心,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难得机遇,做好23个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为东新区的发展奠定基础。


对近期工作的部署,张建党强调,一要做好棚改征迁资金的审计工作,各乡(办)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二要做好赵寨、张鼓楼、大张、王祖庙、刘庄等6个村庄的征迁工作,确保征迁安全;三要做好“六村共建”工作,各乡(办)工作要有亮点、有全局;四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有效化解各种群众矛盾。


会上,韩华宣读了加快推进百城建设和“五城联创”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以及具体保障措施。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