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主持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5 16:30: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6月25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会议进一步梳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闫家明、武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和县直相关委局就脱贫攻坚、扶贫政策落实及存在问题排查、整改情况的汇报后,梁建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全县当前推进脱贫攻坚的头等大事来抓紧抓实;要紧盯问题、紧盯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压实责任,按照整改方案要求,一项一项去督查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全县上下要突出重点,聚力整改,提高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确保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在会上还汇报了中韩文化交流老子思想论坛筹备情况。会议还研究并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