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全力保障省运会青少年公路自行车赛顺利进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18:51: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欣)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公路自行车比赛将于6月27日在周口港区拉开帷幕。这是周口港区迎来的首个大型体育赛事,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周口港区成立以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调动多个职能部门,为赛事前期工作做充足准备。6月24日,领导小组副组长、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召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比赛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6月26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港二路运粮河桥边的赛道起点看到,港区公安、城管已经就位,环卫车司机正在比赛路段进行清扫作业。据了解,省运会期间,周口港区将调动全部乡干部、民警、辅警、城管队员,以及赛场周边6个行政村干部维护赛场安全秩序,保护赛场设施。同时,抽出61名环卫保洁人员按照《港区环境卫生作业质量标准》,全天候地对港区自行车比赛沿线的主次干道、人行步道,进行巡回保洁,及时清扫除尘。

港区公共事业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比赛期间,港区每天将出动9辆机械化清扫车辆按照“港区六步联合作业”方法,对控制区主要道路实施机械化作业;全程保障自行车赛道干净、整洁,确保运动员安全比赛。

当日下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到赛场检查赛事前期准备工作。听取公安、城管、李埠口乡等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孙红伟指出,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赛事方案保障赛场秩序,为观赛群众划定观赛区域,确保比赛不出现任何闪失。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