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19:59: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顾春华  周伟)6月25日,淮阳县法院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院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勇主持。

会上,纪检组长刘喜杰宣读了县纪委监察委对法院两位同志的处分决定。党委书记、院长范闽杰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和水平,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干警提出明确要求。

范闽杰院长表示,全体干警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上级和法院组织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正确看待权利,审慎运用权利,坚守职业良知,自觉用法官职业道德准则约束自己。法院干警一定要以县纪委监察委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以法院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始终严于律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严格依法公正行使审判权,进一步提升人民法院形象和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阳光司法,自觉接受监督,让审判执行活动更加透明,更好的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认真履行职务,强化管理职责,人民法官必须精通法律,具备专业化的知识和技能,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庭审、裁判文书。

范闽杰院长强调,2018年即将过半,各项工作也到了承前启后、加油鼓劲的关键时期。全体干警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围绕党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审判执行,稳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姿态,以严以律己、公正廉洁的行动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