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检察院: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09:52: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 通讯员 葛清华)为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扶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县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磊主持,全院干警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宏锦作动员讲话。

会上宣读了《扶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强调,没有离开“标”的“本”,也没有离开“本”的“标”。以案促改,核心在“案”、关键在“促”、目标在“改”。

在会议中,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宏锦作动员讲话,并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干警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讲政治体现到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要围绕省院列出的7个方面的典型案例,直面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全面整改,并且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规范执法行为,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及时纠偏扶正,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促进成果转化。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