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召开“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20:59: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6月26日,鹿邑县召开“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王玉超,县民宗局局长张峰出席会议。

李国际要求各单位要做到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一举成功。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领导,层层落实责任;要在进一步细化工作推进措施的同时,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标任务。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