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五河”水清两岸景美惹人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李瑞才 2018-06-26 20:59: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初夏的傍晚时分,鹿邑县城区五条风景河两岸步道上、游园里到处是避暑乘涼的人群,他们或休闲游乐,或跑步健身,或打太极、跳广场舞。清澈见底的河内荷花争相斗艳,鱼儿嬉戏畅游,描绘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近年来,鹿邑县委县政府坚把水清灯亮景美、群众满意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管理部门“五河办”在抓好“五河”及两岸游园卫生绿化管理、水质水位、水草养护、彩灯亮化保养维修等细化工作的同时,加强巡查督促协调,形成巡查提升制度,确保“五河”水清、河畅、草绿、树茂、美净,为广大市民创造优雅舒心的生态人居环境。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