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宗喜巡视中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09:47: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6月25日上午,区长李宗喜先后来到周口市第二高级中学、第十九初级中学等地,巡视2018年中考工作。副区长王建党及区教体局负责人一同参加巡视。

每到一处,李宗喜都详细了解考场分布、视频监控、保密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考点及教体局有关负责人汇报,并向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李宗喜对各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抓好考试各个环节;监考老师及巡考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守考试各项规章制度;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通力协作,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今年中招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